佈施功德見證01:

這個月初(2013年08月04日)有位求升官的客戶,將佈施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庭的功德款匯給我後,隔天就獲得董事長的提名認可,沒幾天後便經董事會表決通過了。哈!這位大德甚是高興送來個大紅包,算是我的意外收穫了。

 

佈施功德見證02:

102/4/25 有位參加佈施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庭的護持大德來信說:

九龍堂主 :我的大弟○○○去年因為車禍受傷目前正在努力復建中,我想向神佛祈求讓他的傷早日康復,讓媽媽不要再為他擔心受驚,拜託您囉!!

 

○小姐您好;

>  令弟傷到那個部位呢?

>  九龍堂 謝老師 敬覆

 

謝老師,您好:

他傷到頸椎,感恩的是神佛有護佑沒有癱瘓,右肩,右手,右邊肌肉撕裂傷,在不斷的復健下有比較好,現在只希望能早點完全復元,回到工作崗位上

○○○ 4/27

 

Dear 九龍堂主:

非常感恩您上次為我的弟弟○○○所遇到的問題做的排解, 他已經於7月初回到公司上班了, 真的很感恩您的協助 .

○○○ 2013/08/24

當收到護持大德的求助希望後,便將功德回向表單的內容稍加修改如下:

祈祐迴向事由:þ身體健康、車禍傷患早日痊癒
þ事業、工作順利 þ迴向冤親債主

然後跟○小姐說;我會將她為娘家所做功德金集中火力在她大弟身上,『開文』幫他化解,祈求冤親債主寬恕,菩薩保佑讓其傷患早日痊癒,恢復上班,減少媽媽的擔心。如此算算應是為其開文3次(4、5、6月),果真令人欣慰真的有所感應了,也再增添一佈施功德見證案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