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功名疏文:

   
古時參加科第考試求取功名,如今參加高、普、特考以求晉身公務員得一金飯碗。但總覺得是『僧多粥少』很是競爭。但最苦惱的莫過於總是差那臨門一腳,些許分數飲恨,或許就因冤親債主阻礙智慧和功名。若自己懷疑是,那就做點佈施功德來迴向給冤親債主吧!

   
做功德迴向也需要方法和引薦的管道,下文就是方法,管道就是透過能夠作主、協調,有辦因果的宮廟的神佛調停,甚至於該宮廟的神佛還得『施惠』給您的冤親債主。

施惠→就是神佛給冤親債主好處,什麼好處呢?多半是帶去修行或幫其早日超薦、度化去西方極樂世界等等。 

無極真道宮求取功名疏文

※ 佈施(聚賢禪寺─生龍基寶塔)塔位求功名者,推荐用『無極真道宮』的疏文來幫助護持者。恕不對在他處佈施功德人士背書

抱歉如此寫,非我不夠慈悲或小氣,因為有蓋個人主持宮印和神印關係,我便多少肩負點責任,無形中還會累及到宮中神佛要幫忙(跑腿)輸通因果等等,若是您的功德不夠,甚至於還會撥點我平常所做的功德去圓滿此事,以上是神佛對我的告誡!

※ 以往在宮裡辦信徒的事時,神佛要信徒做 X
件功德,我會同情對方的經濟能力,希望神佛慈悲代為與冤親債主談可否做少一點,神佛就說,不然叫我幫對方擔待一些撥些我的功德好不好? 哈!誰要!

※ “各人因果、各人擔吧!”

※ 捐錢求福報!請不要有“以小博大”的要求心態,貴乎『誠』字和‧‧‧

※ 疏文內容可以拿去引用,但與我沒『因』沒『緣』的,請不要用有蓋印的文。

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 主持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