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起之緣由

做生基的緣起

做生基的緣起:

做生基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想在『生龍基寶塔』造作生基說實在的已是20多年的想法了,但每次請示神佛都沒被應允,所以一直作罷!心裡一直納悶是何原因?

近來與五術同道聊到做生基,朋友說他有一套做生基的真訣秘本改天再傳給我。得了該秘本研究後再翻箱倒篋找出以前老師教的和相關書籍一一研究,最後整理出一套擬定『造生基』的構思。

因為與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聯合勸募佈施捐贈塔位的活動已達目標募款集資 100 萬元了。經與靜觀居士商討是否改為修繕塔寺捐款,仍然可以讓這些有心佈施者繼續有行善造功德的機會?想法一定下來,經與聚賢禪寺佛菩薩請示,同意改勸募修繕塔寺捐款,但仍要我為佈施者開文迴向,似乎不讓我偷懶一下!再請示能否加入做生基活動?竟也獲得同意,大概是機緣巧合吧!一方面得到了完整的造作生基法訣,另一方面也和老師研究了更進一步的催發擇日學問。如此相信對有心參加佈施(※ 出錢修繕塔寺)造功德者,再『造生基』求財、子、福、壽、功名和開運、造運將是更可得靈驗了。

造生基的主要作用:

造生基者可增進元辰,促進生機旺盛,所求如願,求財速得財應,升官顯達,事業順利,求學考試如願上榜,夫妻和好婚姻如意,子息光明,求醫治病立得回春、得福延壽等等……

造生基要注意甚麼?

『造生基』當是要注意到是否會被陰靈鬼煞侵擾?因此為保護做生基的人,生基秘本沿襲古時候老師的方法,便是教授要加放入『九天玄女』的鎮煞護命符,所以就不會有所謂的後遺症了。另外,因您的善心佈施,必可得到寺廟龍天護法的關照和保護,且經老師開文回向冤親債主,您的人生阻力因而消減,甚至於冤親債主感念您的施惠,祂們或也會幫助您往好的方向推助您一把吧!

  • 有意參加『造運做生基』者:a.請事先告知,好擇吉日良辰安放,以求最佳效果。b.平時就要收集手腳指甲備用。)

首先要給我出生資料,再就是主要的願望需求(因各種需求的催發會有方位、卦位的區別,恐很難兼顧到所有。);有了資料後,老師便會根據八字喜用和配合本命祿馬貴人等高段擇日學研究日子,選定或一個月,三個月,甚至於半年後了才可以做。

目前訂定的造生基規則是:

  1. 直接一次繳交功德款,金額:19,800元,為期一年,也就是說實驗一年看效果,感覺不錯再繼續繳交次年度的功德款。若感覺未達預期需求,可隨時終止,寺方會將整組生基寶盆送給您擺放家裡的好位置(老師會教放位置),或當面退了法並讓您取回身上物或自行燒化掉。
  2. 也可以每個月或不定期捐款,希望累積到相當金額(19,800元)後,也要嘗試『造運做生基』。那就是先給我資料並告知您的期限,我會先行研究八字和擇幾個好日子,再行商討。

聚賢禪寺住持─上然居士‧九龍堂主 謝老師,靜觀居士 賴老師 合十敬啟

發起之緣由

壹、發起之緣由
本學會發起認購靈骨塔位來幫助清寒家庭往生者有個人生最佳的歸處壹、起源:末學長期以來發動募款佈施,包含施棺,施放白米,油,幫助弱勢團體的課後輔導所需經費,以及捐款至學校做為軟硬體的建設與幫助清寒家庭免營養午餐以及課輔的費用。 但對於清寒家庭往生後的歸處一直沒有機會來做佈施的機會。主要原因有三:施棺收據
  1. 靈骨塔位金額太高,不易募款。
  2. 靈骨塔位良莠不齊,而且諸多產權不清,容易導致捐款付之流水。
  3. 諸多公家靈骨塔位雖為便宜,但非龍穴寶地無法幫助往生後的家屬能夠得到好的風水轉氣而脫苦轉富貴。

本學會共同護持施棺 收據

貳、機緣:    末學的發起『施棺』因緣來自於九龍堂主─謝老師,因有感施棺者眾,興起了『佈施納骨塔位』的念頭,一日與謝老師閒聊到此舉,九龍堂主慨然應允願提供其主事的『聚賢禪寺─附設生龍基寶塔』部份塔位來與『靜觀淨宗法門弘楊學會』共襄盛舉。推動捐贈納骨塔位(火化的骨灰罈位)免費給清寒家庭往生親人一最佳歸處。 一方面除了可讓亡者安息,一方面可靠聚賢禪寺與塔位位於『龍穴寶地』,所產生的地氣磁場能量很強,來幫助往生者能夠離苦得樂。亦可幫助親屬能夠脫離貧困而有機會轉為富貴,否則要靠自己力量打拼是相當辛苦,如有無形助力幫助更能如魚得水,順水推舟一樣順利能夠達到轉貧為富。

未來更期望這些被幫助的大德朋友,如有能力時可回報幫助更多的人‧‧‧

參、定案:
經與聚賢禪寺主持謝浩然老師討論分享此事,他一口答應願意與末學以及本學會一同來做此善願與大行佈施。原價每個塔位:9萬元(含永久管理費) ,改為認捐塔位者,每個 5 萬元。
謝老師發心自己再捐資 2 萬 5 仟,本學會認購金額為2 萬 5 仟。
每個塔位共 5 萬元。
本學會發心認購40個塔位,目標募款集資 100 萬元。

每個月做一次募款結算,直到募集到25萬元為止。末學發心,即日起凡請購結緣品,請購治煞法器,陽宅勘查,命理批算,入宅,安神佛像,開光神佛像等所收之結緣金將提撥 10~30% 之結緣金來做為此活動認購靈骨塔位集資之經費。

  1. 歡迎迎個人或團體發心捐款,本學會會統一將捐款功德主所填祈福迴向疏文,於當月或次月提供給聚賢禪寺主持,請他協助選擇吉日於當月或次月於聚賢禪寺諸佛菩薩前逐一誦念每位捐款功德主之祈福迴向疏文以及點上為期一年的光明燈,希望能夠幫助每位捐款者以及被幫助者均能陰陽兩利
  2. 各捐款大德居士,捐款前請先到以下網址下載回向疏文,然後填寫相關資料然後email 給我即可。
    捐塔位功德迴向表單檔案網址:
    http://9-dragons.tw/donation_list.doc
    E-mail:   james_lai@apitech.com.tw  & jente5168@yahoo.com.tw

    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