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納骨塔位記實

今天(2015/07/02)中華民國安寧功德會桃竹苖分會的陳榮燦執行長送來一位無依貧戶的骨灰罈到聚賢禪寺提供的免費塔位。祝福所有參與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與本寺功德會聯合佈施塔位的功德主們法喜充滿,所求順心如願,阿彌陀佛!

免費納骨塔位申請:

http://9-dragons.com.tw/donation/?cat=32


也深深一鞠躬禮敬中華民國安寧功德會的默默發心助葬的大徳們!


安靈功德會資訊:

安靈功德會成立近五年來,全程助葬區域增加竹竹苗分會─執行長陳榮燦先生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街227
電話:(03)550-1010 傳真:(03)550-1019
就近服務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民眾,本會已正式函文告知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社會局處和各鄉鎮區公所社會課與村里辦公所,各大醫院社工室.本會全程助葬此項公益業務。
安靈功德會服務區域: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桃園縣、宜蘭縣、基隆市、新北市、台北市。
盼望這些助葬區域內,大德若是知道周遭有需要助葬的民眾時,請即刻撥打本會助葬專線(0289541841通告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