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施功德再一見證

今(10/17)有位長期參加佈施納骨塔位的大德,來電說最近父親身體很不好問我如何幫助呢?因為一直以來他做功德都是做自家夫妻和小孩,我就說這次就直接做功德給他父親,集中火力幫助父親少病災,祝其身體健康和精神愉快。過沒多久就傳來簡訊說幫父親做3000元功德,並給了姓名、地址和生日。在用電腦打資料時心裡動了個念頭,直接改成做『勸募修繕聚賢禪寺的功德單』和『感謝狀收據』。打完資料準備幫其開文辦事時,來了其他客戶,就耽擱下來了。客人走了正想再重新開始時接到來電,語帶哽咽說剛接到媽媽電話說他爸爸跌倒昏迷不醒,請我趕快幫忙救救他父親。我就趕快點香稟報請來佛菩薩立即開文,希望能讓此功德主父親快快清醒恢復過來,花了我約一小時的時間,完成開文後要將文連同辦事刈金燒化時,心血來潮問菩薩是否多燒3支壽金(幫其添壽,再一歲就80了。),菩薩應杯說好,內心求佛菩薩說這件功德是做修繕塔寺的第一件功德,請佛菩薩務必給我個信心啊!

阿彌陀佛!晚上10點多想發個簡訊關心一下狀況,看到對方8點多已經傳給我簡訊報平安,說他父親已經清醒了,謝謝老師的幫忙。啊哈!我心裡的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