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二月為佈施大德專案開文迴向冤親債主

和為參加『佈施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庭』功德主消災、祈福

人的病業有輕重之別,也會牽涉到家人的共業問題(冤親債主除了磨難病者,也會折磨到其家人)。

輕重者→有開刀、化療、洗腎、或截肢,行動不便、半身不遂,或時時打針、吃藥苦不堪言,容貌變得憔悴不成人形,錐心泣血、痛心疾首、痛不欲生、褥瘡痛楚、有口難食、難言,活得毫無尊嚴等等……

前世因,今世果吧!

開文醫病的效果若何呢?

當您做了佈施功德,開文法師(包括筆者)其中的功能之一是『中間媒介』,透過神佛與當事者冤親債主的協調和溝通,再具文(即所謂的開文)上呈天庭或地府。天庭或地府的行政文書官當會看文後給予批示當事者與冤親債主兩造的因緣果報是否可以結案,若是功果不夠,亦或是該功德只足夠合解一、二件因果糾纏案子,那至少會讓當事人病症稍微減輕些和緩解一些折磨痛苦,因此就該再發心多做一點功德了。前世冤業若是輕者,或一文便可化解當時之病業,亦或斷除一件即將來臨的病業災禍,也可能馬上帶來了好運等等。阿彌陀佛!

另類功德迴向法

『一文』值千金